叩东篱

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

久要不忘22

  林橧下了楼站在楼梯口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来,他起伏不定的胸膛暴露了身体的主人此时并不平静的心情。


  谢临夏终究还是年轻,三两下就能被唬住,又或许是她潜意识里觉得这件事情太荒唐,知道了只是梦反而合了她的心意。


  不管是什么结果,他已经把事情推到了这一步,除非谢诚能活过来,否则两人之间不可能这么快冰释前嫌。


  他抬手覆在小腹上,什么时候两个人能真正的成为同榻而眠的人,听上去好像遥不可及。


  谢临夏一整天心神不宁,午饭后就回了房间关上门,她始终觉得奇怪,却又没有任何破绽,楼下有关门声,林橧大年初一居然也有工作要忙,她趴在床上打开手机,里面是孟笙发过来的消息,问她现在该怎么办。


  点开截图,是她的导师一大早给她发了红包,说是压岁钱。


  倒也不奇怪,她这位年轻有为的导师手底下就她这一个研究生,就当是长辈多关怀小辈了,金额应该不大,收了其实也没什么。


  但是孟笙看上去好像很苦恼。


  “可是这样就拉开我们两个之间的距离了,在他默认的关系里我们两个是隔辈的,我以后要怎么开口追人家,明明也没有隔那么多,搞得好像我爸似的。”


  谢临夏不禁失笑,她都能想象到孟笙说这些话时委屈的样子,她对魏平舟的喜欢永远都挂在嘴上,要说也是坦坦荡荡地说,光从她的眼神里就要迸发出无限爱意来。


  被这样热烈的人喜欢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怎么办呀临夏,要不我给他退回去吧,或者我也给他回个红包?”


  “你给你老师发红包?你俩各论各的是吧?”


  谢临夏实在是好笑,沉闷了大半天的心情终于化解开了点儿,说到压岁钱她突然想起来昨晚林橧给自己的盒子,还有那条价值不菲的手链。


  每一个送礼物的人都会希望自己的心意被喜欢,林橧应该也是一样吧,可是她当时打开看了一眼先是拒绝然后又搁置,并没有要戴上的意思。


  不过他应该也不在意,就像孟笙说的,长辈给小辈的心意罢了,林橧也是以这样的身份自居而已,一直以来两个人好像也的确是这样的关系。


  除了昨晚那个梦。


  谢临夏打字的手再次僵住,孟笙没了消息,大概是自力更生想办法去了,她起身把那个盒子找了出来,里面的东西她现在才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的确精致漂亮。


  谢临夏拿起来在手腕上比了比,她冷白的肤色很衬铂金的质感,可她也只是比了比,最后还是收回了盒子里。也没有去思考这一条手链的长度和她的腕围为什么能如此正好。


  林橧拿着化验单坐在医院的长廊里,年初一的医院实在冷清,往常热闹的候诊区也是十分安静,熟悉的消毒水和药剂的气味,他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单子,仍旧是有几个数据偏低。


  前面有一对夫妻进去了许久,大约是怕他不耐烦,护士给他端过来一杯热水满脸抱歉:“不好意思啊先生,前面的两位问得比较久,您还要多等一会儿。”


  林橧笑了笑表示没有关系,仍旧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单子,好一会儿过去护士才过来叫他,里面出来的一对夫妻正靠在一起往外走,两人一起新奇地看着手里的B超单子说着哪里是头哪里是脚,从他身边路过是林橧侧头多看了一眼,两人的手紧紧挽在一起,他收回视线进了诊室。


  还是上次的医生,抬头看见他皱了皱眉头还是同样的一句:“你的alpha呢?”


  “她比较忙。”林橧坐下把单子递了过去,那医生还想说什么,但是注意力很快被手里的东西吸引了过去。


  “你身体的各项指标还是低于健康值啊。”医生眯起眼睛看他,“尤其是孕酮指数,有些偏低了,开的药你是吃了,但是跟你说的注意休息和信息素的适当调和好像没听?”


  林橧抬手搭在肚子上无言以对。


  “你这个已经不算年轻了,身体底子本来就不是最佳状态,前期不好好注意后面要吃大亏的。”医生看他的样子也不好再说什么,低头叹了口气扯了单子给他多开了两类药进去。


  林橧原本还想问问孕期抑制的方法,听医生这话里的意思也没有再问,他另一只手掐着后腰,越过医生的肩膀看见窗外又开始落雪。


  其实如果谢临夏也能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那样就好了。







林司长以三票的微弱优势拿下本周MVP,昨天的评论区真的充满了林司长和沈老师的对标我一度怀疑要打起来

afd更至23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