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东篱

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

久要不忘61

  顾屿被他这么一盯吓得背都挺直了几分。


  “我跟那人可不是一起来的。”他忙着摆手自证清白,生怕钟主任一个怒气未消连着自己也揍一顿。


  “我长眼睛看得出来。”钟期满脸无语,“就是难得从你嘴里听见了一句人话。”


  他赶到的时候正听见顾屿骂出口的那一句,钟期挑了挑眉倒是有些意外这句话能从这二世子嘴里说出来。


  “我嘴里可句句都是人话,你不给我机会开口说当然不知道了。”顾屿两眼一亮凑近了几分,在钟期微眯起眼来的注视中老老实实退了回去。


  “我以前都不知道钟主任这么厉害,那你之前为什么不揍我一顿把我也撵出去?”


  顾屿问得真情实感,钟期把他上下打量了一眼满脸写着你是不是有病。


  “你精神状态没问题吧?”钟期满脸嘲讽,“能问出这种问题来你真是我见过的头一个。”


  怎么能有人这么一脸真挚地问你为什么不揍我。


  “我知道,你舍不得揍我。”顾屿自顾自接上自己的话。


  钟期:……


  他歪了歪头看着顾屿:“我还真是怕把你给打坏了讹我一笔住院费。”


  顾屿:“你说假话,我不信。”


  钟期完全做到了把他的话放放屁,低头拿出来两张单子拿起桌上的笔写了起来,仿佛顾屿一瞬间变成了空气。


  他手上龙飞凤舞,顾屿很是珍惜他能容忍自己留在这里的机会,正绞尽脑汁想着该说些什么,就听见钟期开口:“晚上有空吗?”


  顾屿:?


  顾屿:我没听错吧,是我耳朵出问题了吗,是我耳朵出问题了吧!


  “问你话呢。”钟期不耐烦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我什么时候都有空。”顾屿笑得十分灿烂,“钟主任,只要你约,我就算是死了埋在土里也要爬起来说有空。”


  “咱们市现在不允许土葬了,顾屿小朋友。”钟期写完了最后一笔抬起头满脸嘲讽,“等你死了大概率是烧成一堆灰封装成盒进墓里,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讲这种程度很难诈尸了。”


  顾屿无语凝噎。


  “我还有半小时下班,既然有空我请你吃个饭。”钟期点了点手表,“算是谢你帮了孟笙。”


  “你完全可以有别的更浪漫的理由约我吃饭的。”顾屿得寸进尺。


  钟期面无表情:“没这种理由。”


  孟笙坐在魏平舟的对面,伸长了胳膊任由他摊开掌心将瘀血揉散开,咬着唇几乎要憋不住心中的喜色。


  她还从来没跟魏平舟这么亲近过,转念一想自己还得感谢手上的伤,再想想这伤怎么来的,想起刚才那个alpha的嘴脸来,皱着眉头嘟囔:“为什么到现在还会有人觉得omega是生育工具,觉得自己就可以替人决定一切包括一个孩子的生死?”


  魏平舟抬眸看了她一眼,声音温和:“你倒是可以问一问钟期。”


  “他在产科这么多年,这样的事情大概见得更多,闹得更难看的,更无理的更愚昧的,他大约都见过。”魏平舟仔细看着她的伤口,“我们并不能要求文明社会的每个人真的都能做到文明,医院永远是暴露人性的西方,看不起omega的alpha大有人在,觉得只是生育工具的人也远比你想象得要更多。”


  孟笙突然有些无力,她颓唐地沉下肩去,又突然坐直了身子很是认真地看着面前的人开口:“可我不是这样的。”


  魏平舟手上的动作一顿,抬起头有些诧异地看了看她,孟笙脸上一红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唐突,正不安地想着怎能弥补,魏平舟面上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来复又低下头给她揉着伤口,温声开口道:“我知道。”


  孟笙心口一滞,红着脸别开了头咽了咽口水,隔了好一会儿才偷偷笑起来。


  谢临夏趴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的林橧,掏出手机背着他搜着监护关系如何解除。


  她已经成年了,好像可以自行解除,并不需要林橧亲自到场。


  可是如果她真的背着林司长干了这么大一件事儿,他会不会生气?


  谢临夏又迟疑起来,思索着是不是找个合适的时间在跟他商量商量,可是回回林司长都一脸温和地跟她说一堆话把她给绕进去。


  在话术年前,她被林橧摁在地上碾压。


  谢临夏握着手机满脸愁容,直到面前猛地站了个人才吓了一跳回过神来。


  “在想什么呢,叫了你两声也没听见。”林橧拍了拍她的手臂,“去洗洗手吃饭。”


  “林司长。”谢临夏突然又开口叫他。


  林橧回回私下听见她这么叫都后背发凉,颇为无奈地把人看着:“又想问什么?”


  “没想问什么。”谢临夏看着他站在自己面前无奈又纵容的样子脑子有些发热,想起刚才车里的那个吻,突然伸手把人扯下来摁在沙发上吻了上去。


  



afd更至62

关于为什么发情期这么短马上就会解释啦,不剧透嗷

评论(5)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