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东篱

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

久要不忘60

  顾屿刚走出电梯拿着手机当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就听见身旁的玻璃门后头传来了争吵声。


  他探出个头,看见孟笙挡在一个瘦弱男人跟前,对面的还有好几个护士扯着另一个想要往她身上扑的男人,眼看着就要拦不住了。


  “我说你们医生管天管地怎么还管别人家事儿了,跟你们有什么关系,赶紧给我把手放开!”


  孟笙看上去有些害怕,但对面的护士都是beta,这里只有她跟面前咋咋呼呼的男人是alpha,也只能鼓起勇气把身后的人挡住:“你强迫人堕胎就是在犯法,我们可以报警的!”


  “你报个屁的警,你这小丫头怎么屁事儿这么多!”周遭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那男人的耐心似乎到了尽头,“我是他的alpha,我说不要就不要,你们医院拿钱办事儿还管我们家里事儿来了!”


  “他不愿意!”孟笙皱着眉头,平日里总是笑起来的眼睛此时瞪圆了满是怒气,“你这就是在犯罪!”


  “少给我多管闲事,你们医院不给做有的是医院,大不了老子换一家!”那男人说着拉开面前的几个小护士直接冲上去将孟笙一把推开,虽说同为alpha,但两人体型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孟笙一个措不及防被他推倒开跌在了一旁的地上,手臂也不知道在哪里划了一条口子来。


  她顾不上疼,站起身还想要再伸手,却有人先他一步一把拉住了冲过来的男人。


  “我说大哥,欺负人家小姑娘不太好吧。”顾屿笑嘻嘻把人看着。


  男人看着这莫名其妙出现的人愣了愣,旋即就想把他甩开,扯着他的手臂却比孟笙的力气大得多。


  “关你屁事!你跟他们一伙儿的?你再不撒手我要告你们医院医护动手打人了!”


  “你告吧,我又不是这儿的医生,我就算把你打残废了也很这医院没关系,我就是纯看热闹。”顾屿回头看了看孟笙,“你把人小姑娘手都划出血了,还说医护打人,一张嘴叭叭的可真能颠倒黑白。”


  “我的omega怀了我的种,我说不要就是不要,跟你们有什么关系!”男人瞪着他嘴里还在嚷嚷着。


  “少在这儿给alpha丢脸,说的都是什么屁话,你要不要脸!”顾屿听了后一句笑意猛地收敛起来,伸手就要照着他的脸来一拳。


  “顾屿!”


  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身旁的护士都松了一口气,围观的人让出一条路来,钟期拨开人群走到他身边来,先看了看地上的孟笙,已经有护士蹲在她身边在处理伤口又看了看他悬在半空的手:“松手。”


  顾屿有些不放心,后者抬头看着他一字一句重复了一遍:“我让你松手。”


  顾屿这才老不情愿地撒开了手,人还是站在钟期身边,被撒开的男人揉着手腕看着他:“你是这儿的主任?你们家医护打患者家属……”


  “严格来说你并不能算患者家属。”钟期声音比刚才还要冷,“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认为关心患者病情照顾患者身体的人是患者家属,你这种,一般称之为医闹。”


  顾屿撇了撇嘴,心想着钟主任这一张嘴是真敢说。


  “什么医闹,我自己家里的事儿你们在这里横插一脚多管闲事,还成了我的不对了?!”


  “我的医生刚才已经告诉过你了,强迫omega堕胎是违法行为,我已经让人通知了保卫科,你是现在自己走出去,还是等着保卫科请你出去?”钟期面对他的叫喊语气依旧毫无起伏,但不寻常的语速透出他的怒气来。


  “你!”那男人被他气势完全压制住,又觉得众目睽睽之下认输太丢脸,伸出手又想把他扯开,顾屿心里一紧正要上前一步挡在他面前,男人却被钟期一把拧住了手腕扳过肩钳制住,他在顾屿震撼的目光中低下头看着男人:“还是说你需要我报警来解决问题?”


  孟笙手腕上绑着绷带,揉着手臂上的伤低头一脸心虚,钟期坐在办公桌后头打着电话,顾屿倒是难得能留在这儿没被赶出去,三个人呈现诡异的三角形坐着。


  钟期挂了电话,孟笙一脸愧疚地开口:“对不起啊钟主任,我好像给你惹麻烦了。”


  “你的处理方式没问题。”钟期放下电话,“遇到患者私下求助医生却不管不问,你如果能做出这种事情才是出大问题。”


  “但是我不应该那么冲动的,我就是听见他说的那些话,一副高高在上把omega视为自己生育工具的样子……我就没忍住。”孟笙一脸愧疚。


  钟期没开口,办公室的门被叩了叩,魏平舟手里拿着一瓶碘伏开门走了进来。


  “让你徒弟在我这儿挂彩了,实在不好意思。”钟期站起身起来。


  “没事儿,伤得不太重。”魏平舟看见孟笙脸色如常松了口气,朝她安抚地笑了笑,蹲下轻轻把她胳膊搁在自己腿上,把上头草草缠上的绷带解开重新上药。


  孟笙疼得缩了缩,魏平舟抬眸看了她一眼,手上动作又轻了几分,重新包扎完又拿掌心揉了揉她发青的手腕,修长莹白的指尖伸长着,孟笙抿了抿唇面上一红心里偷偷窃喜。


  “还笑得出来?”魏平舟很是无奈地抬头看她,“下次碰到这种事儿就叫保卫科。”


  说着侧头看了看另一边的人:“你要有钟期这本事我也不担心你。”


  顾屿:?


  真让人害怕啊朋友。


  他还真不知道钟期居然这么能打,怪不得他第一次抱着玫瑰花来孟笙要用这种眼神看着他,这么些日子他这么频繁往这儿跑钟期居然忍住没对他动手。


  顾屿捧着心窝,他心里有我。


  魏平舟站起身把孟笙带回了办公室,钟期满脸疲惫地叹了口气靠在椅子上,眼神慢慢移到了顾屿身上跟后者对视,眯了眯眼睛吓得顾屿一愣。


  谢临夏开着车,时不时就要扭头看看副驾驶的林橧,终于到第三个红绿灯停下的时候身边的人放下了手里的卷宗看着她。


  “专心开车。”


  “专心不了诶。”谢临夏握着方向盘,“林司长,我有个问题想问一问可以吗?”


  听见她叫司长林橧只觉得没好事儿,但还是点点头让她问。


  “为什么你的发情期结束得这么快?”谢临夏一脸真挚。


  林橧一梗耳尖瞬间开始泛红,眼神稍稍躲了躲甚至露出几分局促来,他皱着眉头沉声试图拿出些年长者的气势来:“你天天在想些什么东西。”


  “可是我就是很好奇啊……”谢临夏撇嘴,“我还以为我能……”


  “开你的车。”林橧尴尬地干咳了两声把她后头不知好歹的淫词艳语堵了回去。


  “在等红绿灯呢。”谢临夏一脸委屈,“而且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嘛?”


  林橧耳朵几乎要红到脸上去,皱着眉头瞪了她一眼,看见她这小狗似的眼神又生不起气,犹豫半晌无可奈何地往她那边靠了靠在她唇上蜻蜓点水地落下一个吻来。


  信号灯刚好跳跃到绿色,谢临夏愣在原地眨了眨自己瞪大了眼睛有些没反应过来。


  林橧继续低着头拿起卷宗不再看她:“开车。”


  “好嘞。”驾驶座上的人一脸狗腿地踩下油门,美滋滋哼起歌来。


  


  


  afd更至61


钟主任,地表战力最强omega

兼职:我的好老婆


给点儿评论吧给点儿评论吧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